2015年4月11、12日第一次培訓課程

       「使無力者有力,使有力者有愛。」─中國人民大學鄉村建設中心

       4月11、12日,整整兩天的志願服務基礎訓練圓滿結束,但這只是開始;2015年英文品格營的夥伴們,在未來三個多月裡,要漸漸讓自己更有力量的去愛人。特別感謝打造競爭Lead、政大課外活動組共同舉辦,讓我們度過一個充實的週末假期。

       志願服務的過程就是一種既「捨」又「得」的過程,看似犧牲週末睡眠時間的我們,卻在兩天後獲得更多!對於下個階段的培訓,已經迫不及待啦!

       接下來有一系列的中國農村志工培訓講座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喔!

國際關係研究中心:http://iir.nccu.edu.tw/app/news.php?Sn=311

國立政治大學線上報名系統:
http://moltke.cc.nccu.edu.tw/Registration/registration.do?action=conference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