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成果發表暨招新會

活動資訊:

日期:2019年9月26日

時間:19:30-21:00

地點:大勇106教室

今年暑假,兩岸鄉村英文品格營的隊員們前往中國大陸河南的民權縣,進行10天的營隊教學活動。在這一次的活動中,除了有安徽中醫藥大學的志工前來幫忙外,我們也跟當地的NGO一起交流、學習和成長。相信經過一學期的扎實培訓及暑假營隊的洗禮,隊員們在團隊合作、個人能力培養等方面都都有許多收穫!營隊的成功舉辦、順利結束,都仰賴大家在這段時間的配合及付出!

這一次在英文品格營成果發表上,我們邀請了主婦聯盟的老師,林玉佩老師,為我們講述關於主婦聯盟的概念,以及林老師參與主婦聯盟的心路歷程。另外,我們也向大家介紹2020年寒假計劃在台北忠順、明興社區合作舉辦的冬令營。我們也很榮幸地邀請到王韻老師、查老師及盧老師來聆聽,非常感謝老師們撥冗出席,給予英文營支持與指點!

接下來,我們將緊鑼密鼓地籌備下一階段的出隊事宜。歡迎對教育有理想抱負、對教學創新有興趣,或是熱愛團隊協作,期待激發個人潛能、挑戰自我的同學加入我們!只要你願意,我們願意和你一起走入偏鄉,盡我們所能去服務他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