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成果發表暨招新會

日期:2018年10月01日 (星期四)

時間:1900-2100

地點:綜合院館304教室

2018兩岸鄉村英文品格營在暑假期間前往中國大陸的河南民權、河北內丘、四川成都,共三個地點服務。相信經過一學期的扎實培訓及暑假營隊的洗禮,隊員們在團隊合作、個人能力培養等方面都收穫許多!隊員們從陌生到熟悉,對營隊事務從懵懵懂懂到了若指掌,營隊的成功舉辦、順利結束,都仰賴大家在這段時間的配合及付出!

成發當天,我們也很榮幸地邀請到王信實老師、王韻老師來聆聽,非常感謝老師們撥冗出席,給予英文營支持與指點!

接下來,我們將緊鑼密鼓地籌備下一階段的出隊事宜。歡迎對教育有理想抱負、對教學創新有興趣,或是熱愛團隊協作,期待激發個人潛能、挑戰自我的同學加入我們!只要你願意,我們願意和你一起走入偏鄉,盡我們所能去服務他們!

※成果發表會流程※

19:00-19:05,報到、開場

19:05-20:15,英文營基本介紹、暑期營隊服務過程、個人成長、團隊成長

20:05-20:15,師長勉勵及致辭

20:15-20:25,2019寒假英文營招新說明

20:25-21:00,互動問答與點心時間

更多相關消息,請關注FB 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ossstraitsVillageSummerEnglishCamp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