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成果發表暨招新會即將開始

2018兩岸鄉村英文營團隊在經過一學期的培訓及課程籌備後,分別前往中國大陸的河南、河北與成都等地參與服務。在營隊期間,隊員們不僅用活潑、唱歌的方式帶動學員們歡樂地學習英文,此外,隊員們還會與當地的NGO、合作單位以及來自各地區的大學志工們通力合作,並從中學取經驗、收穫及成長。兩個月的營隊生活,不僅豐富了隊員們的假期生活,也提升了隊員們對人生的歷練。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點滴故事尚未說完,誠摯地邀請您的到來,聽聽我們隊員的現身說法吧!!

2018/10/01(一) 晚上七點 綜院北棟304教室,我們在這與你相聚!

本活動備有小點心,請您要填寫報名,感謝您的配合

******

報名網址

https://moltke.nccu.edu.tw/Registration/registration.do?action=conferenceInfo&conferenceID=X14771